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党建工作

点击展开
返回列表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0518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年4月21日下午,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和中国医学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在基金会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吴欣然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

大家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是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重大举措。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高标准抓好任务落实,为新时代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根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吴欣然书记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方法措施等进行了部署安排,对抓好主题教育组织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锚定目标、务求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一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立足本职岗位,推动社会组织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把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三是结合职责任务,聚焦本单位的实际发展重点、难点,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四是认真检视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坚持分类整改与集中整治相结合,深入查摆不足,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整治。五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