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党建工作

点击展开
返回列表

联合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40319

 

联合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2021年1月26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中国医学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提高会议效率,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吴欣然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开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思想上警醒,行动上自觉,时刻牢记党章党规党纪,强化党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带头弘扬优良作风,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20211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反腐败没有选择,必须知难而进;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群众在反腐“拍蝇”中增强获得感;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使监督融入“十四五”建设之中。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大家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身作则,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

                    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和

                    中国医学基金会联合党支部

                    2021126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