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第四届新视野泌尿外科国际论坛功能泌尿外科分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02 浏览次数:2407

2015425日下午,第四届新视野泌尿外科国际论坛功能泌尿外科分会场开始了半天的学术交流。

 

EAU秘书长ChristopherChapple教授和王建业教授简短的致辞结束后,学术报告正式开始。第一阶段由Prof.ChristopherChapple介绍了LUTS新进展;张耀光教授介绍了《中国LUTS治疗的方法》;第二阶段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孙颖浩教授主持,由李建兴教授介绍了《再谈HoLEPBPH治疗中的金标准》;第三阶段主持人为王东文教授和廖利民教授,由谢立平教授介绍《BPH内镜治疗的选择》,韩国Prof.Dae Kyung Kim介绍《韩国BPH手术治疗》;最后一个阶段由宋希双教授和许传亮教授主持,由许克新教授做了《2015EAU年会功能泌尿外科热点介绍》的报告。

 

xiwen47.jpg


分论坛学术报告期间,会场座无虚席,学术内容引人入胜,有尿控领域最新进展的介绍,有创新的手术方法的介绍推广,也有药物治疗的新进展。在几位主持人的带动下,参会嘉宾和场下同道就学术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探讨。

 

最后,王东文教授对分论坛学术内容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术高度和广度,并邀请广大泌尿外科同道明年继续相约新视野泌尿外科国际论坛。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