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家庭医学部第二届青年委员会换届会议在线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4040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家庭医学部第二届青年委员会

换届会议在线举行

 

undefined 

2020年12月28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家庭医学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第二届青年委员会换届会议。

出席本次家庭医学部青年委员会换届会议的有:家庭医学部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迟春花教授、常务副主任委员方力争教授、副主任委员黄敏教授、家庭医学部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以及各位第二届青年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undefined 

 

第二届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由家庭医学部主委迟春花教授兼任,迟教授在致辞中指出:经过前期充分周密的筹备工作,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家庭医学部第二届青年委员会换届会议如期举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们学部及青委各项工作仍要更加迅速的推进。迟教授坚信,在大家团结一致并且共同努力下,中国的全科医学和基层卫生会越来越好!上一届青委会全体委员各司其职,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在此次新一届青委会筹建工作中,很多年轻全科医生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并表现出了很强的组织能力,在此,希望大家抱有更高的热情去完成青委会的各项工作,勇于挑战自己,加快成长,家庭医学部一定会大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今后,希望家庭医学部新一届的青年委员们能更做的更好,勇担重任,为全科医学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积极贡献。

方力争教授和黄敏教授分别发言,充分肯定了上一届青委会的各项工作,对新一届青委委员寄予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的各位青委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家庭医学部青年委员会是一支具备强凝聚力的优秀青年团队,为全科医学贡献热忱和力量! 

家庭医学部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副主任委员代表韩晓宁教授对第一届青年委员工作进行了总结。过去三年,家庭医学部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在基金会和家庭医学部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开展学术会议、青年全科医生临床能力展示、义诊等活动,积极为青年全科医生搭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展示青年全科医生风采。同时家庭医学部第一届青年委员会也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系列培训课程、区域会系列培训会议、精品课程录制、教科书的编写、全科医学科研项目等多项工作,提升了青年全科医生的职业技能与专业水准。

本次换届会议经民主程序投票选举产生了61名委员经换届工作领导组提名和自荐产生14名副主任委员候选人14名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分别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和发表竞聘演讲,并通过民主程序投票选出了家庭医学部第二届青年委员会6名副主任委员。

会上全体青年委员一致表示,未来将在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的领导和主任委员迟春花教授的带领下,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我国全科医学事业的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家庭医学部

第二届青年委员会名单

 

一、主任委员

迟春花教授

 

二、副主任委员

陈月波、姜娟、李磊、祁祯楠、邵爽、苏琳

 

三、委员

陈亮、陈铭、陈晓勇、陈歆悦、陈月波、黄凯、范芳芳、冯建民、官春兰、郝立晓、胡坤、黄招兰、姜娟、姜宇、金花、孔玉侠、李程亮、李晗、李磊、李婷婷、李小波、梁海斌、刘芳、刘峰、刘艳丽、刘莹、吕光辉、吕琼、闵文、潘淑萍、祁祯楠、任琢琢、邵爽、苏琳、孙国辉、唐杰、王佳、王黎、王燕、魏学娟、武云、谢冰松、谢翠怡、薛倩、闫新欣、晏平、杨琳琳、张含之、张林、张敏、张娜、张炜、张雅萍、张艳、张运君、钟严艳、周晓霞、周雪迎、朱灵平、朱夏媛、翟声平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