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核医学学术年会暨第一届新虹桥核医学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3261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核医学学术年会

暨第一届新虹桥核医学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201227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核医学学术年会暨第一届新虹桥核医学高峰论坛在上海虹桥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由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核医学专家委员会主办,旨在为更多的核医学工作者提供知识交流与思想碰撞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中国核医学事业的发展,提高广大核医学工作者的学术水平。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核医学专委会名誉主委黄钢教授为论坛开幕致辞,围绕着“核医学科该如何定位、作用、发展方向以及面临的挑战”发表讲话,阐明目前次级城市基层核医学与分子影像体系的建设现状和需求,并对核医学科技术如何辅助基层医疗建设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核医学专委会主委王铁教授也表达了对此次论坛召开的喜悦之情以及论坛长久举办的祝福。他表示未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核医学专委会将加大对核医学界科研支持力度,加强对核医学公益事业的推动与发展。

 

本次论坛议程紧凑,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核医学界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出席,围绕着核医学科新技术应用、多学科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就核医学前沿研究成果以及现有国内医疗水平展开了多维度的分享和交流。专家们从不同层面不同方向对核医学的未来予以展望,同时对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

 

核医学科是新兴的前沿学科,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核医学专家委员会未来将继续推进核医学学科建设工作、推广核医学应用普及工作。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