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友谊-消化直通车万里行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6867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

友谊-消化直通车万里行公益活动

 

为了推动消化内镜学科的发展,加强学术交流,培养基层医生安全高效规范化的操作能力,提升消化内镜诊疗水平,开展早癌筛查在全国部分省市的普及工作,改善患者生活质量,支持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发展,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于20196~20203月举办了“友谊-消化直通车万里行"公益活动。

该项活动分别在京津冀地区和湖南、内蒙、山西、河南、山东等省举办了8期培训,共约400多名基层医务人员参加。活动邀请了国内知名消化内镜及病理、麻醉、护理等方面的专家,做了有关消化内镜的专题演讲、操作演示和病例病理分析讨论等。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国消化内镜学科取得的发展成就,日趋完善的培训设施和优秀的专家团队。通过组织开展消化内镜基础培训课程,共建“一带一路”地区之间消化内镜技术互帮互扶,培养了消化内镜专业人才,规范了消化内镜诊疗技术,提升了我国基层医院消化内镜学科的临床诊疗水平,使当地百姓享受到了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