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党建工作

点击展开
返回列表

联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40085


联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2019年5月22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中国药物滥用防治协会联合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此次,《条例》的印发,是贯彻落实《党章》要求基础上,对党支部工作作出更加全面系统规定的党内规范性文件,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反复认真学习《条例》。新时代,赋予共产党员新的使命,每位党员必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