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晓萌理事长到信阳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4832

2018年6月23-24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晓萌理事长一行应邀到河南信阳圣德医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信阳农林学院调研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尚朝阳市长,谢天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明春副市长及各院领导等陪同调研。


在实地调研后的座谈会上,尚朝阳市长向基金会一行介绍了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状况。他说,信阳是革命老区、贫困地区,近年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卫生等民生事业的发展,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衷心希望吴阶平医学基金会进一步加强和信阳的交流与合作,加大对革命老区信阳教育卫生事业的支持力度,我们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


晓萌理事长表示,信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与教育事业的发展,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思想,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将进一步加强与信阳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积极协调相关资源,为信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大别山革命老区群众的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