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Rising Star”2015全国中青年泌尿外科医师临床科研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5-10-22 浏览次数:2857

为了提高中青年泌尿外科医生的临床科研专业水平,促进泌尿外科中青年医生的学术交流,探索人才选拔机制,为泌尿外科医生提供更多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由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国际交流部&培训部主办、奥林巴斯(北京)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杭州默沙东制药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一届“Rising Star”全国中青年泌尿外科医师临床科研技能大赛于2015年10月17日在北京举办。

 

评委团执行主席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的陈山教授担任,报告评委包括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的林天歆教授、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的牛远杰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的乔庐东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的邵远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许克新教授和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的张弋教授。操作评委由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的张弋教授、北京医院的张亚群医生和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的于澄钒医生担任。                 

 

通过评委团对所有申请参赛选手的临床科研项目报告的单盲书面初评,筛选出20位医师参加在北京的综合比赛。上午的操作比赛项目包括虚拟模拟器下软性膀胱镜检查、虚拟模拟器经尿道前列腺电切、生物模型腹腔镜缝合操作三项,均由模拟器和评委进行客观和主观打分。下午的报告比赛包括8分钟临床科研报告介绍的演讲和按照亚专业抽选题目的2分钟英语专业问题回答。根据7位评委对选手的演讲、英语专业题回答和科研报告初评的平均分以及操作分数,对总分排序评选出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三人,三等奖四人。第一名将获得吴阶平医学基金会3万元科研经费(直接立项,作为科研经费划拨给所在的医院);第二名-第四名将分别获得吴阶平医学基金会1.5万元科研经费(直接立项,作为科研经费划拨给所在的医院);第五名-第八名将参加KUA2015大会交流;后面的参赛选手将获得由吴阶平医学基金会颁发优秀中青年泌尿外科医师证书,并提供参加国内培训的机会。


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汪磊         吴阶平泌尿外科医学中心

二等奖:高建国       浙江省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二等奖:姜帅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二等奖:黄庆波       解放军总医院

三等奖:刘涛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三等奖:杨斌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

三等奖:严璞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三等奖:薛翀         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