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骨科青年医师委员会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骨科青年医师委员会由国内优秀骨科青年医师组成,自愿设立的从事骨科基础研究和临床实践的学术组织。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骨科青年医师委员会是从全国骨科医师中遴选优秀的骨科青年医师组建的讲师团队,本着专业、开放、自由的原则,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和教育培训活动;委员会将筹建一处临床实践基地,这是一个公益、开放的平台,目标定位于做中国最好的骨科临床实践培训中心;委员会将设立专项基金,用以资助优秀会员的国内外学术交流,临床和基础研究,以及专业技能培训;委员会将设立科研创新协作平台,为优秀会员提供科研创新研究的基本支撑,包括但不限于科研启动资金,“种子”培育计划,平台内跨学科、跨区域的合作,专利申请,科研成果转化等服务。吴阶平医学基金会骨科青年医师委员会聘请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蔡宏教授担任第一届骨科青年医师委员会主任委员。

委员会接受团体、企业以及个人的捐赠,捐赠资金根据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的章程进行严格规范管理。联盟旨在充分发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的社会公益性,同时推动中国骨科事业的进步和骨科青年医师人才队伍的建设。


相关新闻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骨科青年医师委员会-“壹树时光”系列人工关节基础课程

2020-12-08






share:

其他基金会分部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