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党建工作

点击展开
返回列表

贯彻上级党组织部署,联合支部积极参与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40890

贯彻上级党组织部署,联合支部积极参与抗击疫情


新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中国医学基金会联合党支部深入贯彻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全面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有关通知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工作,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一、提高思想觉悟,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

联合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凝心聚力、众志成城。

二、落实防控责任,全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虽不能到一线抗击疫情,但在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带领下,联合支部全体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知识,不断加强自我防护,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到位。

三、积极踊跃捐款,响应党中央抗击疫情号召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党员干部带头组织捐款活动,联合支部党员及非党员员工捐款1500元人民币,积极响应党中央对抗击疫情的号召。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医务工作者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