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全民乙肝防治专项活动两周年庆典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07-06-23 浏览次数:2417

2007年6月23日,由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主办的“全民乙肝防治专项活动”两周年庆典在北京西直门宾馆隆重启动。吴阶平基金会领导、活动先进专家志愿者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乙肝康复代表欢聚一堂。基金会秘书长方俊向到场的专家颁发了先进专家志愿者奖状,以此表彰这些专家两年来以其崇高的医德和奉献精神对社会做出的贡献。


乙肝,作为我国危害最深广、最恶劣的传染病,不仅让数百万乙肝患者饱受病痛的折磨,面临死亡的威胁,给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并让患者背负上巨大的精神包袱。国家、社会一直非常关注和重视乙肝防治事业的发展。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奔走呼吁和共同努力下,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国的乙肝防治事业取得了极大的进展。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作为国家卫生部直属的行业基金会,建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乙肝防治的公益活动。2005年3月,基金会启动了“全民乙肝防治专项活动”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在全国范围展开,组织医术精湛的乙肝专家奔赴全国各地进行义诊、发放免费康复资料、义务救助特困乙肝患者。到今年,这个活动已经走过了两个年头,取得了相当显著的成果。全国各地,尤其是贫困落后地区的乙肝患者在活动的帮助下,走上了科学的、正确的治疗道路,大量患者实现了康复的愿望。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反响,推动了我国乙肝防治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作为两周年庆典的重要组成部分,“抗击乙肝•不同的故事•同一首歌”演唱会在热烈的气氛拉开了序幕。庞龙、尹相杰、于文华等著名歌星倾情献唱,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乙肝康复代表共同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演唱会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1.jpg

图1: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秘书长方俊致辞,热烈祝贺“全民乙肝防治专项活动”两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图2.jpg
图2:方秘书长为“全民乙肝防治专项活动”先进专家志愿者代表颁奖

图5.jpg
图3:乙肝康复代表和于文华、尹相杰同台演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