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尿失禁规范化诊疗培训(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43426

尿失禁规范化诊疗培训(第一期)

 

由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主办的尿失禁规范化诊疗培训班2021326日在广州市广东大厦举办,共有35名泌尿外科医生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名誉主席由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副院长廖利民教授担任,执行主席由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科主任谢克基主任担任。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梁月有主任和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的吴芃主任担任主持人。

培训班邀请泌尿外科尿控领域专家进行学术分享、病理讨论、手术带教。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的王斌教授从尿失禁诊断的角度对2019年新版指南进行解读,并进行尿动力学检查演示。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朱海涛教授讲解尿失禁手术方式的发展沿革和单切口吊带技术的开展情况。谢克基教授担任主刀术者进行了4场单切口尿道中段悬吊带手术演示。来自台湾的荣民总医院妇产部主任洪焕程教授,从循证角度分享了单切口尿道中段悬吊带的有效性、安全性。会议尾声,学员们在尿失禁盆底模型上操作模拟了植入单切口吊带的过程,受益匪浅。

尿失禁规范化诊疗培训班为学员们提供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尿控领域最新技术的机会,促进新技术快速落地,助力中国泌尿外科事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share: